学工笔记(3)

❤中篇aph同人小说,王耀第一人称

❤all耀友(ji)情向设定
(当然看出来别的cp我也只能举... ...举高高你以示友好(`・ω・´))

❤画风剧情从这章起突变,胆小或不喜灵异的小天使们请不要在夜晚或独自一人时观看

❤如果已经准备好开始一场烧(gao)脑(shi)的悬疑风暴,那么请各位跟上我的脚步

❤最后,祝您旅行愉快w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我,王耀,人生第一次坐加长版的豪车,现在在真皮沙发上端端正正坐着,双手放膝盖上,视线只敢盯着自己那双82年的鞋,和一年级上课时的小朋友如出一撤。

         而在我旁边看着窗外景色的粗眉毛,就是这辆车的召唤者。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我们的学校是世界闻名的“国际社交学院”——黑塔学院初中部,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外教和学生,每一个不是钱多就是聪明,像我这样靠勤(guan)奋(xi)进来的屈指可数。

         早就知道自己的损友是个牛x的富二代,但百闻不如一见啊,今儿可给我开眼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亚瑟...”“嗯!”好似就等着我提问的快速回复,以及对方发着绿光、盯着我看的眼睛,让我浑身抖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 意识到自己的失态,亚瑟右手放在嘴前假装咳嗽了两声,开口道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有这么好的车为什么还要坐公交啊... ...”我幽怨地问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个... ...”亚瑟的脸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,支支吾吾了半天,在我头歪得越来越偏的角度下憋出一句:“因为我要独立生活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 啊,又是一个想要作死的地主家的傻儿子。

         还没等我继续提问,一句标准的“RP”腔从前方驾驶座传来:“Here we are.(我们到了。)”

         亚瑟仿佛找到了救命稻草,立马转头用快到难以置信的语速对我说:“我们到了你先下车吧。”我识趣地点了点头,打开车门站在马路上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时我才看到车头那个小小的“b”。

         呵,宾利,万恶的资本主义。

        车的玻璃是特殊制造的,里面看得到外面,可外面却看不到里面。

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并不知道当时车内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 驾驶座上的人看到我下去后,迅速摘了墨镜,露出和亚瑟几分相似的精致面容,他伸了个懒腰,用大提琴那样深沉地男音道:“Girlfriend?(女票?)”

         亚瑟原本尴尬的神情瞬间变得冷酷,似乎对发话的人的语气表达不满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Just a joke.(开玩笑而已。)”看到弟弟如此有趣的反应,驾驶座上酒红头发的人吹了个口哨,然后又用墨镜遮住了比亚瑟更深幽的墨绿眼眸:“快点下去,让漂亮的人多等可不是「绅士」的作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亚瑟充满威胁地瞪了自家哥哥一眼,然后一言不发地跳下了车,直直注视这辆加长车的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喂,你魔怔啦!”发觉亚瑟有点不太正常的气场,我用力拍了下他的背,看到对方脸上“woc疼死老子了”的表情我就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亚瑟还是那个我认识的粗眉毛啊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刚刚看过了,这里就一个建筑物。”我用手指了指身后,“应该是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亚瑟顺着我的手向后望去,不由自主极速收缩了下瞳孔。

         摇摇欲坠的大铁门,上面布满了锈印,随着风来回晃着,发出“吱呀,吱呀”连续不断的声音,在这空无人烟的小街上回响。

         门边的保安室窗户上堆积厚厚一层灰,中间突兀地有一小块干净的玻璃,那是刚刚我用手抹掉灰的地方,勉强透过玻璃瞧里面,有一张木桌子,上面放着杂乱的纸,以及同样积灰的茶杯,桌后的旋转椅子上空空荡荡,没有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 之前晴空万里,此刻却起风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乌云密布的天空偶尔有一两只鸟飞过,停在没有叶子的大树枝干上,仔细一看,竟是黑色的乌鸦!

         它们正拿自己发红的小眼睛紧紧盯着,好似想趁我们不注意就冲上来撕咬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拽了拽亚瑟的衣角,用自己也没察觉到微小、颤抖的声音问:“我们...进不进去啊...”亚瑟咽了下口水,率先迈开步子:“走...!我们进去!”

         就这样,我跟在亚瑟后面,随着他推开那扇铁门,发出更刺耳的金属摩擦声后,踏入了这个充满迷雾的世界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7 )

© 百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