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工笔记(2)

❤中篇aph同人小说,王耀第一人称

❤all耀友(ji)情向设定
(当然看出来别的cp我也只能举... ...举高高你以示友好(`・ω・´))

❤画风剧情会突变

❤如果接受,那么请各位观赏愉快w

        至于最后,我还是只乘一站就下车了,看了看手腕上家传的金针手表,掏出中国校服大口袋里的手机,靠着车站牌我就开始刷QQ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(1)班全都是流氓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:25
Hero不接受反对意见!:hero我来啦!大家晚好啊! [∂]ω[∂] ⭐

是司康不是死扛:现在半夜三点多哪有人啊baka

Hero不接受反对意见!:诶呀亚蒂你在说自己不是人吗?[∂]ω[∂] ⭐

Hero不接受反对意见!:hero我赞同你的想法![∂]ω[∂] ⭐

是司康不是死扛:baka我的意思是说现在大家都在睡觉不会有人回你的啊!

是司康不是死扛:才不是说我不是人啊你这个baka啊baka!

Ve~pasta最好吃:Ve... ...

谁有胃药给我下:哦,费里说他被你们吵醒了。

在下会考虑的:虽说在下也是被吵醒的,但不太明白路德老师是如何听懂费里君说什么

罗维诺像番茄一样可爱:那是因为他们现在住在一起啊,和我跟罗维诺一样哦(๑´∀`๑)

敏感点不是呆毛岂可修!:喂番茄魂淡你不要瞎说啊!

敏感点不是呆毛岂可修!:还有名字是什么鬼啊岂可修!

罗维诺像番茄一样可爱:我没瞎说啊,你们两个兄弟不是怕起不来才来找我和路德老师的嘛(๑´∀`๑)

罗维诺像番茄一样可爱:名字?啊,罗维诺不喜欢的话老师可以换一个

罗维诺最可爱❤:看看怎么样(๑´∀`๑)

敏感点不是呆毛岂可修!:你怎么越改越!岂可修!

敏感点不是呆毛岂可修!:我要睡觉了!

罗维诺最可爱❤:啊啊,那我也去了,同学们再见

Hero不接受反对意见!:亚蒂你看!hero我就说有人吧[∂]ω[∂] ⭐

大家都是露西亚的~^L^:死胖子大半夜就不要出来说话了

大家都是露西亚的~^L^:看到你露西亚的围巾都变皱了,全怪你korukoru~

Hero不接受反对意见!:那是被你压皱了吧,你这个围巾癖的蠢熊

Hero不接受反对意见!:还有!你这个2班的怎么在我们班级群里!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同意的阿鲁:钱滚耀来

还有你们把朕吵醒了!:钱滚耀来

小心我开启全员禁言!:钱滚耀来 

哥哥是世界的初恋:小耀不要生气啊~         

哥哥是世界的初恋:容易变丑

哥哥是世界的初恋:不过你们确实有点过了,现在不睡觉明天别起不来被我罚站啊 

     ————以上是历史消息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:30

是司康不是死扛!:为什么这个群不仅有别的班的,还有老师啊???

是司康不是死扛!:尤其是胡子你不是要学女人保养皮肤吗?怎么作为班主任还在这里带头熬夜

是司康不是死扛!:我看你不仅是被自己的学生女友甩了

是司康不是死扛!:还即将失业

        看了看最新消息,我对于粗眉毛突然开启的毒舌属性莞尔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 是的,只有我们的班主任——弗朗西斯,这位来自法国的美术老师能够让粗眉毛难得地怼人属性一览无余,听说在亚瑟小时候,他们就已经结下不可化解的梁子。

         至于我们班乱成麻的外教老师、同学与其他班的学生之间的关系... ...

         “呼... ...终于...呼...赶上了。”我放下手机,淡定自若地看向左边那个气喘吁吁,一手扶墙,另一只手还想捂着下体的粗眉毛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?才一站路就不行了?小伙子身体素质不太好啊。”“你TM跑个试试?!”亚瑟的怒吼从我的左耳到右耳来了次旅行,我故意挖了挖耳朵,凑过去大喊:“你说什么?我没听见!”

        对我这幅流氓般的态度,亚瑟除了皱眉也不敢再用身高嘲讽我了,看着那家伙揉在一起的眉毛,我产生了第520次想要拿橡皮擦的冲动。

        “真搞不懂你这种人怎么能当上班长。” 忍受不了大眼瞪小眼的气氛,亚瑟愤愤然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成绩好呀。”我再次垂眸瞧了下手表,长针指在金色的数字“9”上,“已经6:45了少爷,您准备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  亚瑟恍若未闻地伸出一只手,在我疑惑地目光下打了个响指。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1秒,2秒,3秒... ...

         半分钟过去了,当我正准备按下打给神经病医院的通话键,一辆加长的黑车从面前呼啸而过,卷起一阵风沙,不仅迷了我的眼,吹乱我的秀(划掉)头发,还弄脏了我82年的鞋。

         亚瑟却脸不改色心不跳地看着两个西装革履的人从车里出来,拉开离我们最近的车门,弯着腰做出“请进”的动作,亚瑟一脚跨了进去,突然想起什么,转头对着靠在杆上“黑人问号”的我说:“愣着干吗?上来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随着我“啊?哦!”慌慌张张地应答,我也钻进那个看起来就很高级的车厢,在车门关上后,这辆招摇的黑车继而飞驰离开了。



作者:对于最后这句话,可以这么解读——这辆朝耀的黑车继而飞驰离开了。

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,打字时发现笑成狗子(放弃吧,我是不会开车的x)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9 )

© 百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