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工笔记(1)


❤中篇aph同人小说,王耀第一人称

❤all耀友(ji)情向设定
(当然看出来别的cp我也只能举... ...举高高你以示友好(`・ω・´))

❤画风剧情会突变

❤如果接受,那么请各位观赏愉快w

        早晨6:00,太阳才刚刚冒出一点,我就不得不离开梦中的美... ...食(ren),被身为学霸的弟弟小香从床上拖起来,只因6:30就要和粗眉毛坐公交车去学工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洗漱一番,领上书包、叼着发绳我便冲出了门,留下家里面无表情吃着我刚做出来热气腾腾的早饭的小香;为了自己先刷牙而瞪着三哥的小妹湾湾;以及一只手扶了扶鼻梁上的眼睛,另一只手好似揉搓着什么正方体的东西,嘴里说着:“我们赌一场来决定谁先好了。”的小澳。

        啊,大哥我真是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啊!

       当然回来我一定要收了小澳的骰子阿鲁。

       来不及我脑内的思想挣扎,车站已经随着我的扎好小辫子的速度出现在视野里。

        阳光懒洋洋地撒在地面上,白云在天空中悠悠漫步,这样的天气不用上学,感觉真不错啊!除了... ...

        “耀你迟到了三分钟。”一个满带怨气的声音自前方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 抬眼,前方站在车站牌子下,穿着和我一样校服的男生正满脸眉毛的看着我,啊不,是满脸黑线。

        他手里有本摊开的书,封面金色印字是漂亮的花式英语,书包被单手勾在身后,只是一头闪耀的金发、以及翠绿色的眼眸显示出他的与众不同。

        没错,这位英国小伙子就是我的同桌兼损友,学名亚瑟·柯克兰。你问我为什么不说英文名?在中国就要接地气知道不!(其实是背不出x)俗名粗眉毛,在学校有一个后援团,长得是真好看(就是眉毛有点粗),性格除了别扭傲娇以外基本没啥缺点。

        我走过去对他翻了个中式白眼:“大少爷,要不是为了给你带早点我至于晚了至少三,分,钟吗?”给最后几个字加了重音,我把身后那个装满书的大麻袋书包取下来,在众多笔记中翻出来个画满美少女的硬盒子,然后递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是什么?”亚瑟一脸茫然地合上书接过来。“打开看看喽。”我耸了耸肩。

         只见亚瑟小心翼翼地拆开,在发觉里面装着满满当当地早点时,明显神色一愣,甚至有些结巴:“这,这全,全都是,是你... ...”“就是你爸爸我做的。”不想再听
他结巴,我直截了当地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样?还敢说我迟到的事吗?”一屁股坐在公交车等候座位上,我将背上那个沉甸甸的“麻袋”丢在一边,丝毫不理会“Duang”的一声后,麻袋下面长椅被敲出一个坑。然后十指交叉放在头后,眯着眼,舒舒服服地靠着,顺便斜睨了下旁边那个毫无吃相的英国绅士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,这么难吃,才没我做的好吃!”似乎注意到我带有一丝玩味的眼神,亚瑟努力咽下最后一口鸡蛋饼,扭过头,似乎对刚刚吃的东西十分嫌弃。

        看着他红了的耳朵我一脸冷漠,兄弟你把嘴上的油擦了再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我抢过盒子,故作有些生气:“那就别吃了,也不知道是哪个粗眉毛到处说想吃我做的菜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!你说谁粗眉毛啊!”

        “谁应了就是谁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!”亚瑟几乎不会怼人的弱点我可是掌握地一清二楚。(除了有个家伙能全面开启他的毒舌属性,这个我们之后再讲。x)

        忽然,亚瑟的神情由愤怒变为我看不懂的样子,嘴角弯起一个弧度,我一下子被闪(shuai)到了,恍神间却发觉一个人站在身前。

        “是啊,我是粗眉毛,可我记得有个人从进学校到现在,也不过长了3厘米。”嘲讽自上传来,不用看我也知道,此刻那个粗眉毛的表情是多么得意洋洋。

        我整个人被亚瑟的影子遮住,琥珀色的眸子在阴暗中发着幽光,此时心里只有一个念头:

        敢拿老子的身高说事,我告诉你亚瑟柯克兰,你摊上大事了!

        多云转晴,我脸上的微笑要多灿烂有多灿烂,亚瑟估计也被我这个反应弄傻了吧,但还是很倔地说:“看我干什么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当然是因为你长得帅啊~”我笑眯眯的站起来,垫着脚直逼粗眉毛的脸,看着他强装镇定的表情,我歪了歪脑袋,“可惜啊... ...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个萎的。”画风一转,我板着脸一脚踹在他某个部位上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哼!看你敢不敢再嘲笑老子身高!”我扭头领起书包便乘上了娓娓“到”来的公交,不看后面捂着下体、举着尔康手的粗眉毛,扬长而去。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6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百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