⭐干了这碗黄河水,来世还在种花家⭐


哭了哭了,刚刚去看《那年那兔那些事》实在憋不住。

不能忘记那些革命先辈用生命来换得我们堂堂正正的身份,他们不能,也不会退缩,因为他们知道,身后就是祖国!

这些人,不牵扯自身利益,只是为了家人、故乡,为自己所爱的,想要珍惜的事物用生命守护!

我经常听到周围人对现在国/家政/策等等都抱有轻蔑、小觑、怨恨的态度,我也是,我不喜欢现在的房价,不喜欢义务教育,不喜欢很多很多的东西。

可是,这都不是我们怨恨祖国的理由,我讨厌这个时期的朝/政,可我热爱祖国,祖国没有错。

我以前对国/家这种东西无感,直到看了黑塔利亚,我很喜欢王耀,我们的祖国“妈妈”。虽然不高大(对不起老王您憋打我哈哈哈),却很努力的在那些资本大国之中为我们奋战,他的身影令人难忘。久而久之,我也有了强烈的爱国情怀。

而且,我有一点必须要声明。

你们厌恶的,全部都是现在掌握朝/政的人所干的事!祖国不是操控他们的,而是随他们所作所为而改变的!
四大文明古/国,现在只留下中/国,同为霸主的罗/马帝/国,也先行而去,还有老大哥,他的小布/尔/什/维/克,现在已经替你成为社/会主/义国/家了。这些足以证明,我们祖国的强大。

五千年的历史,兴衰荣辱,怎能忘记。

不会忘《那兔》弹幕里那句“我们打仗不氪金,我们氪命!”

我是炎黄子孙,我是龙的传人!

我幸福,并感激着

我生种花家,我骄傲!

我是中/国人,我自豪!!!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百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