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是无晴却有晴 Love is blind——倒十字的信仰

(❤推荐歌曲:Ραιη)

     神啊,为什么要让我遇见这个他,让我深深沉迷于此,无法自拔。

     神啊,为什么要让我遇见那个“我”,让我默默忧虑于此,难以忘怀。

     神啊,为什么要让我遇见神之意,让我渐渐放心于此,不再谦逊。

     神的旨意曾告诉我,您将要杀死那个虚假的、罪恶的、可悲的“我”。

     可您如今为何要审判我?!

     我是您最忠实的信徒,我是您最宠爱的圣女,我是您最欣赏的白泽!

     可到最后,为什么您将我和她做比较?!

     您烙印在我尾巴上的倒十字,曾是我的荣耀,现在却
成为罪恶的标志,引以为傲的羽翼被根根摘下,刻着他的温柔的鲜血浇灌在我的身上,这是对我最痛苦,最难以割舍的惩罚!

     神,我从未见过您的宽恕。

     但您竟放慢了她的死亡!

     您的无情和神圣去哪儿了?为什么学会了像世人那般可笑的原谅?为什么那朵散发着恶臭的玫瑰会让你们如此迷恋?!

     我的挚爱深陷于名为“选择”的痛苦,他那宛如星辰大海般美丽的眼眸不再注视着我。

     这是您一手造成的,所以我无法迫使自己去信仰您了。

     若你不能成为我的神,那只能当作“我”的魔。

     所以啊,请让我最后一次向你起誓:

     真与假,善与恶,我和“我”。

     纠缠不清,无法决断,胜负难定。

     那么我便成神,“我”便成魔。

     失情、失意、失你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百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