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十一闲聊


现在是00:00(被家长催着睡觉你们假装是这个点吧)

一是来庆祝我妈生日

二来庆祝自己双十一快乐

放心,我没脱离组织(各位放下火把)

        原来想和另一个孩子大谈特谈自己的恋爱观的,可惜ta好像睡了,而且我也没谈过恋爱,所以这个b就不装了

        至于让我突然对这个节日感兴趣的不是你们发的“还有x个小时,你是和我在一起还是选择当条狗”

        仅仅是一个恋爱小短片而已

        啊,说实话,我看的好想谈恋爱啊(当然冷静下来后就没事了x)

        不过能找个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就坚持下去吧,毕竟在这个艰难困苦的世界上,还有一个你愿意接受的人和你共勉似乎是一件很不错的事(笑)

*老年人的话唠毒鸡汤日常



         然而我双十一当天出去吃饭的时候,发现店里播的歌全是悲剧爱情,哈哈哈哈哈哈哈,别不是fff团的间谍
(ノ)`ω´(ヾ)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百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