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最爱的颜文字 ——(`・ω・´)

      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

       其实对萌萌哒的事物都很感兴趣的我,在遇到颜文字时,就像灰太狼终于吃掉喜羊羊那种兴奋到颤栗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,在不知道从哪里听说了经常使用颜文字的人需要一个固定的,可以代表你的,标志性颜文字!

        于是我曾经用了一个晚上反转难眠(你没有看错,整整一晚),来决定到底是用『QwQ』、『QAQ』、还是『QLQ』。

        没错,从一开始,这个家伙就不是我的真爱!

        我最初选择了『QwQ』,因为这个不仅打字简单,而且又不过分的卖萌,贼得我心。

        但,天有不测风云。

        当时我认识了一位小哥哥,对我不错,挺宠的,挺暧昧的那种。于是本着“难得的少女心一定要让那家伙见识一下”之类的奇怪理由。

        我就和他说了,他回我三个字:

        不合适。

        说实话,我第一反应就懵了,他居然这么和我说话?他居然不同意我的想法!

        很显然,我是被他宠坏了,然后,我就被宠坏的更彻底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发来一个表情,就是『(`・ω・´)』,再加上一句话:

         像你这样的孩子,之前那个太装,你还是用这个,自然点

         还有,这个表情符合你蠢蠢的性格(笑)

         我被撩了,是的,被撩的不知天南地北,连谈恋爱的心都有了。啊,当然,最后他渐渐淡出了我的交际圈,别说恋爱了,连见面也没有过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,我不会,也不想告诉他,那个表情除了对他,我就没给别人用过,直到后来,真正释怀,我才慢慢让『(`・ω・´)』进入到说说,聊天等地方,让它成为我的最爱。

       也许,这只是我的一个念想的寄托,对于他的逝去的感情,以此来纪念而已。


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,上面这个故事不是真的哦,是不是被骗了呢?啊,对不起啊,只是一个脑洞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 但是,有一点是真的啦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真的,很喜欢,很喜欢ta

         (`・ω・´)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

© 百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